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台中銀美股定期定額低消 》2024新光哪間證券開戶最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台中銀美股定期定額低消 》2024新光哪間證券開戶最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台中銀美股定期定額低消 》2024新光哪間證券開戶最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台中銀美股定期定額低消 》2024新光哪間證券開戶最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台中銀美股定期定額低消 》2024新光哪間證券開戶最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台中銀美股定期定額低消 》2024新光哪間證券開戶最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i智慧醫療概念股精選-世芯-KY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雙鴻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醫療ai概念股精選-廣達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上海商銀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富邦臺50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ai人臉辨識概念股精選-臺積電

廣東作家庚川來電說,他特喜我最近畫的那幅《牧場上的小次仁》;在薩嘎任職的誅瞞如是說。 “你不是專業畫家,能把物、人畫出骨風,畫出魂就很了不起了。所以建議這幅就別多加任何一筆。”庚川的話讓準備提筆讓人物更顯豐滿的我,停了下來。 一幕幕的雨,一池池的風,在拉薩的夜間肆虐開來。以往的我,一定會在交集時著衣下床,觀這生途的激蕩! 而今次,我僅是從床上跳到藤椅,披條薄毯,點上燭火,細細捕捉陽臺畫架上,未完成的畫作被撲倒的聲音;休閑椅倒向一邊的無奈呻吟。 像極了幼時的家鄉!惟缺一池的蛙響。 今年的汛期來得早。可巧就收到遙遠的塔覺林牧場上的澤仁拉姆發來的短信:“你在做什么?你還好嗎?” 直至今日,我確信拉姆就只會這兩句漢話。每隔三兩天,她就發同樣的內容給我。我也知道,我那一大通“激動”的回復,她根本就讀不懂。 好想回一趟牧場,或回一趟連一星期都呆不下的故里: “別來閑整釣魚竿,思入水云寒!” 該說說巴次了 如果不看長相只聽聲音,你一定認為巴次老先生是北京人。用他自己的話來說:“我是京油子。” 如果只看衣著,沒同他交流過,你一定認為巴次先生是個打小流浪至今的人。深色格子布的衣領破了,也好像很久沒洗過。哦,不是很久,應該是從沒有洗過;黃帽子褪色成白帽子了。不過,他眼睛放光,無論是在黑夜還是白晝。對,像獒的眼神。 他的真實身份是西藏大學的退休老師。再引用他常掛在嘴邊的話:“我是北師大的,于丹是我同學,寧肯是我哥們。” 第一次見到醉醺醺東搖西飄,飄到我書坊的他是這樣介紹他神秘身份的。嗯,把食指堵在嘴唇,眼睛睜得老大:“我是八廓街的大貴族出身。這個可不能說的。保密!” 前一次見到他,又是這樣介紹自己的:“我爸爸是畫唐卡的大師,那唐卡畫的……” 前天,他看到我養的小貓梅朵,居然和善到:“我養了一只貓和一條狗,可漂亮了。哪天到我家給你看看。” 巴次每天夜間九點左右總會飄進書坊要罐拉薩啤酒。沒進來前就東倒西歪了,走時依舊東倒西歪。“我不需要老婆,我從沒有結過婚。這是一種境界,田老師你說呢?”顯然,拉薩城都知道我是一個人在過日子,但是否要上升為一種境界,我感覺巴次的話有點靠譜。 許多的時候,書坊正在做詩歌沙龍,巴次會即興站起身:“蜿蜒的雅魯藏布江像一條潔白的哈達,獻給遠方的親人們吶!”打上手勢朗誦完后,巴次會問在座的諸位,這是不是詩?當然,他每次都獲得熱烈的掌聲。不過,他的遠方親人是不是援藏干部之類,我一直在琢磨。 有內地的姑娘坐到巴次的身邊,巴次總會請人家喝酒,然后主動捧起姑娘潔白的小手擱到自己的掌心反復撫摸:“孩子吶,孩子!孩子,我跟你說……”,每次,我跟你說后面都是省略號,可孩子的小手還握在他粗獷的掌心。但這總比同一條巷子的70歲的拉珍大媽好些。從書坊到門口也就七八步路,拉珍大媽跟我不間斷地行著貼面禮:“小田,你是好人吶,好人……”。退一步貼兩次面,貼得我確然感知到大媽臉上皺紋的深度。 回頭又該說說巴次了。“田老師,我跟您說,我帶的那個孩子真笨,笨到家了。今晚我多教那女孩兩小時數學,換她家兩瓶鹽井產的自釀葡萄酒。田老師,鹽井產的你知道嗎?明白嗎?最好的,那家伙……,四哥,再給我拿罐拉啤。” 注:拉啤,為拉薩啤酒的簡稱。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周末發朋友圈文案 1、你的臉是不是很燙啊?因為我時時刻刻在念叨你!你是不是很想逃啊?但我會牢牢抓住你!也許你很無語,可我就是不放棄你!啊!周末,我愛你! 2、你好,我姓周,周一的周。你好,我也姓周,周末的周。 3、這個周末天氣這么好,又要辜負這大好陽光了嗎?好想去戶外游玩,朋友們約嗎? 4、不要坐立不安,假期會來的,不管領導放不放行;不要東張西望,悠閑會有的,不管電話打不打擾;朋友,周末總會有的,不管你相不相信,反正我信了。 5、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你驕傲,送一份青春讓你不老,送一份夢想讓你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一份你平安才算可靠! 6、加油加油加油,我最棒我最棒我最棒!周末加班還沒咖啡喝只能這樣催眠自己了。 7、惦記了好久的咖喱火鍋終于吃到了,想到明天周末心情大大的好。 8、你的微笑,能把煩惱去掉;你的美麗,能把壓力槍斃;你的溫柔,能讓快樂停留;你的善良,能把歡喜丈量;你的陪伴,能讓幸福做伴。親愛的,周末快樂! 9、周末至了,心情好了,幸福快樂的笑聲響起了。 10、終于等到了周末,我要和被窩君呆久一點。 11、周末輕松添神采,身心健康化塵埃! 12、這個周末,想賴床,想瘋狂,想抹殺那一縷憂傷,夜的第七章,你和我,躲在城里,享受月光。 13、周末怎么過?頭頂西瓜皮,腳踩大涼席,左手冰淇淋,右手冰涼茶,腰間掛個電風扇,沒事吹口哨,無聊睡冰箱,怎么涼快怎么做,周末就該這樣過! 14、周末已來到,懶蟲來報到,睡到自然醒,加班加點停,逛街去消費,永遠都不累,休息心情好,憂愁腦后拋,生活多美好。 15、石家莊什么地方霧霾小,適合周末游玩啊? 16、周末到,睡懶覺,口水橫流莫要笑;打呵欠,伸懶腰,煩惱一腳給踹掉;酒一端,心放寬,生活陶醉在云端;想走走,想樂樂,不羨神仙羨你我。周末快樂! 17、周末,風和日麗,煦暖舒適,出外游玩,心爽愜意。 18、聯系周末,想到寒冷;聯系寒冷,想到朋友;聯系朋友,想到健康;聯系健康,想到問候;聯系問候,想到發條短信問候健康。為了健康,常來聯系。 19、陪孩子曬曬太陽,打點果汁,享受周末時光! 20、周末蓬頭垢面,出不出門,決定只在于你是不是我想見的那個人! 21、終于到周末了,帶著自己疲憊的心出來逛逛吧,好好感受一下美麗的夕陽,用心傾聽過兒的微風,抬頭欣賞秋季的天空,讓心情自由飛翔,周末愉快! 22、工作很重要,放松不能忘,每天都忙碌,今天來調劑,信息這邊寫,現在請你看,周末不工作,不會有人管,周末要歡樂,不算不著調!周末快樂哦! 23、曾是希望暑假快快過,開學才能天天看見你。如今希望周末快快來,這樣才能相約見見你。 24、人活著真累!上班特疲憊,上車得排隊,掙錢得交稅。周末清早起,給小豬發信息,希望小豬心歡喜,看完以后笑瞇瞇。 25、我熬呀熬,終于熬到周末來。我盼呀盼,終于可以和你再相見。先親親,再抱抱,花前月下情誼深。愛也深,情也真,一分一秒不分離。周末有你就夠了。 26、鴨子太吵,總愛呱呱叫,小貓愛撒嬌,總是喵喵喵,小狗汪汪汪,總是太能鬧;數來數去還是你最好,就算是周末,也呆在圈里睡大覺! 27、周末最大的意義在于,沒人管你睡懶覺。 28、晚上不想加班,周六周末十一也不想加班。 29、雨后的周末時光,總是那么的寧靜安詳,靜下心來傾聽,時光仿佛就停留在這一瞬間,此間歲月不在流逝。 30、周末雖加班處理文件,心情也是輕松的,茶歇時間,看看青竹,感受竹的堅韌生命。 周末愉快的朋友圈文案 1、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周末,明天小侄女一周歲生日,送個什么禮物好啊?替我送個阿姨?大家出個主意。 2、想念的心很濃,想說的話很多。但最想知道的還是你過的好不好?在這個溫馨的周末時刻,捎去誠懇的問候與祝福,希望你很好! 3、周末了,宅居的請盡情悶騷,購物的店鋪狂掃,快樂的清零煩惱,悠閑的腿兒翹翹,貪嘴的香辣吃飽。一句話,開心就好! 4、幽幽歲月,一年一年在穿梭;美好回憶,一幕一幕在眼前;濃濃思念,一絲一絲連成線;聲聲問候,一波一波傳給你:祝周末快樂無限,幸福無邊! 5、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你驕傲,送一份青春讓你不老,送一份夢想讓你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一份你平安才算可靠! 6、周末到,睡懶覺,柔軟小床真美妙;周末到,喂喵喵,曬曬太陽和小貓;周末到,祝福到,天天周末該多好!祝你周末有個好心情! 7、周末到,你要笑,笑笑年老變年少,笑笑煩惱都沒了。看短信,當知曉,不做癡人夢不醒,何必庸人自苦惱。愿你快活似神仙,活得明白常歡笑。 8、清茶,或淡或濃,清香自留心間;距離,或遠或近,真情永不變淺;祝福,或早或晚,傳遞我的心愿:周末了,愿你忘記煩惱,好好休息! 9、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轉身,我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愿我的祝福化為繁星點點,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10、周末不送金,不送銀,只想逗你笑盈盈。愿你的笑,由淺入深,由表及里。先是皮笑肉不笑,接著肉笑皮也笑,最后會心一笑。長笑喲! 11、終于又熬到周末,就得灑脫快活!頭發可以亂得像鳥窩,拖鞋不分左腳右腳,一覺可以睡到天黑,擰開手機,再跳出我的信息:祝你周末愉快! 12、周末到了,愿你頭頂幸福天,天上掉餡餅;腳踏如意地,地長人民幣;手拿快樂刀,傷心難過不敢靠;嘴含甜蜜桃,幸福天天來擁抱。 13、夕陽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紅是我對你的衷心問候!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周末愉快! 14、我愿變成您窗外的一棵樹,用我的綠色洗卻您視覺的疲憊,用我的搖擺給您帶去夏日的涼爽。祝您有一個輕松的周末! 15、大雁記得南飛,鳥兒記得回巢。周末到了,陪陪家人同樣讓自己休息休息,讓溫暖遍布親人們的心窩! 16、燈火為你亮,鳥兒為你唱,花兒為你開,草兒為你長,我在為你發短信,送祝福,祝你周末愉快,幸運多多! 17、秋天要來的時侯,天空會明顯的多出一些飛行的痕跡!鳥兒們千山萬水的遷徙只為了一個夢的回歸;我萬水千山的尋覓只為了一份情的升華! 18、周末,讓世界有了色彩;周末,讓生命值得期待;拉開緊閉的窗簾,追隨季節的腳步,找出難得的知音,尋覓幸福的結局。周末啦,愿你幸福快樂! 19、紫色的風鈴,訴說著牽掛的深情;金色的光輝,照耀著思念的深邃;白色的云朵,飄灑著祝福的訴說;祝愿你擁有快樂周末! 20、周末到了,溫馨祝福。幸福是不請自來的,不早不晚。平安是如影隨行的,前后左右。歡喜是必不可少的,祝笑口常開,周末快樂。 21、送走5天的忙碌,忘掉5天的煩惱,脫去5天的疲憊,丟棄5天的壓力。周末睡個懶覺,讓微笑始終圍繞,讓輕松成為主調,周末快樂! 22、受過傷害,仍在愛,因為有你;失落過,仍滿懷希望,因為有你;天天工作,不知疲憊,因為有你陪我過周末! 23、秋天到來了,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風,微微的清風有絲絲的涼意,絲絲的涼意里有我輕輕的問候!愿我的問候能帶給你一天的好心情!周末愉快! 24、周一精神飽滿,周二不能懶散,周三壓力增加,周四開始放緩,周五有所期盼,周六不要加班,周日輕松度日。周末愉快! 25、一周中,一至五,工作繁,疲與累,臨周末,放松心,睡懶覺,逛大街,登高山,健體態,精神爽,快樂隨,祝福來,增感情。 26、周末到,朋友問候10萬火急,愿你煩惱拋到9霄去,8點小財不稀奇,打牌好手5顏6色生活美,4季如春好心情,好事接2連幸福1直繼續 27、用最開心的心情,最甜蜜的微笑,最美麗的花朵,和最漂亮的老婆,一起過個快樂的周末,愿我們的生活幸福快樂! 28、工作學習過累,容易身心疲憊;生活忙碌無味,周末休閑珍貴;HAPPY之前補睡,再去購物排隊。祝你周末愉快! 29、愛情在沖動的時刻降臨,幸福在快樂的時分體會,帶著微笑看風景,唱著歌聲去踏青,讓煩惱憂愁皆隨風,讓甜蜜溫馨滿心靈,祝你周末好心情! 30、周末就要笑,把一周的煩惱全忘掉;周末就要叫,把一周的期盼全做到;周末就要跳,讓一周的等待有回報。周末快樂! 周末簡單心情文案 1、親愛的朋友,走過很多地方,看過很多風景,但是卻再也找不到第二個你。我祝你周末快樂,天天開心,愿我的祝福給你的快樂加加碼。 2、這個短信有五個目的:一繼續巴結關系,二看你手機丟沒丟,三提醒你我的存在,四說明我很在乎你,五聽說周末你請客,我一定到場! 3、幸福商場周末清倉大甩賣,愉快,歡笑,和諧,均以一折出售,好運,快樂,開心更是買一送一重拳出擊,心動不如行動,快來搶購吧! 4、海水的快樂,是一波浪漫的波濤;天空的寧靜,是多變云的映襯;我的幸福,是有你相依,親愛的,周末快樂! 5、打開手機,收獲我的祝福;電話響起,品味想你的心;看看短信,接收我的問候;周末來臨,短信發發,只為送上祝福,愿你開心快樂! 6、人依舊,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閑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愿:周末快樂! 7、撕一張日歷,很簡單,把握住一天,卻不容易。交一個朋友,很簡單,得一個知己,卻不容易。珍惜身邊人,過好每一天,周末愉快。 8、人活著真累!上班特疲憊,上車得排隊,掙錢得交稅。周末清早起,給小豬發信息,希望小豬心歡喜,看完以后笑瞇瞇。 9、這個秋天云淡風輕,隨意放飛美麗心情!詩情畫意,愛心在陽光下沐浴!盈盈笑語,管它哪堪淚水委屈!祝福為你,生活洋溢甜蜜溫馨! 10、周末到了,送你一副對聯,上聯:工作太累,周末小醉,醉山醉水醉親人,下聯:工作太苦,周末大補,補身補心補青春,橫批:周末愉快。 11、紫色的風鈴,訴說著牽掛的深情;金色的光輝,照耀著思念的深邃;白色的云朵,飄灑著祝福的訴說;祝愿你擁有快樂周末! 12、周末到了就是好,早上可以睡懶覺;逛街購物玩通宵,快快樂樂心情好;我的祝福已送到,愿你事業步步高,周一繼續賺鈔票。 13、所謂密友,就是,有難同當,有福同享,有喜同樂,有苦同吃,有淚同流,有周末送祝福,呵呵,祝福密友萬事大吉,周末愉快。 14、結束一周忙忙碌碌,放下負累糾糾纏纏,拾起樂趣開開心心,周末就要輕輕松松,周末就需嘻嘻哈哈,呵呵朋友,祝自由自在周末快樂。 15、周末到,睡懶覺,柔軟小床真美妙;周末到,喂喵喵,曬曬太陽和小貓;周末到,祝福到,天天周末該多好!祝你周末有個好心情! 16、周末脫去疲憊,逃離整日匆忙,遺忘瑣碎煩惱,關閉生活枯燥,祝你周末心情愉快,事事順心。 17、終于到周末了。趕快放下一周的忙碌,把你在工作上遇到的不開心統統放下,盡情的享受生活。這樣你會一直保持年輕的活力的。 18、奉天承運,朋友詔曰:恰逢周末到,寡人準備召開一個大型親友PARTY,現短信喧你參加,周六晚7時準時進宮參見,不得有誤,欽此! 19、輕松一下,留一個笑臉給自己;休閑一下,留一個空間給自己;寬容一下,留一份簡單給自己;放縱一下,留一份快樂給自己。祝你周末愉快! 20、周六到,大掃除,趕憂傷,掃煩惱,擦悲傷,洗疲勞。周日到,送祝福,接幸福,迎歡笑,請安康,好遠到。小豬豬,周末快樂! 21、周末來到,笑要瘋狂,樂它個拼命三郎;玩要張揚,美它個吊兒郎當;讓煩惱去見鬼,讓憂傷去天堂;祝你幸福心靈來流淌,吉祥如意亮堂堂! 22、周末到了,孩子們可以睡個懶覺,放松一下心情,休息一下大腦,和爸爸媽媽出去走走逛逛街,買自己的日用品。 23、天給你溫暖,地給你溫馨,我給你祝福。祝你運氣像雨點一樣密集!煩惱像流云一樣飛去,憂愁像恐龍一樣滅絕,幸福像蜂蜜一樣甜美。 24、你的微笑,能把煩惱去掉;你的美麗,能把壓力槍斃;你的溫柔,能讓快樂停留;你的善良,能把歡喜丈量;你的陪伴,能讓幸福做伴。周末快樂! 25、工作是能量的釋放,朋友是快樂的源泉,問候是舒爽的清風,祝福是甜蜜的祈愿,愿親愛的朋友周末愉快,心情如花兒綻放! 26、我有李白的才情潘安的貌,周杰倫再酷也沒我俏,謝霆鋒雖帥,劉翔再能跑,統統沒我有味道,知道你周末想相邀,請你抓緊要提早,過期不候喲! 27、千呼萬喚始出來,左思又盼周末來,好好享受解清閑,街上轉轉做鍛煉,朋友相約郊外游,胡吹亂拉侃侃談,開心快樂繞身邊,幸福甜蜜永相伴。 28、問候,串起的是不變的思念;笑臉,是你的快樂游走在心田;輕風,拂走你的煩惱煙消云散;幸福,在絲絲花香中彌漫;周末快樂! 29、昨天的周末,變成今天的期盼,昨天的歡樂,變成今天的回味,昨天的悠閑,變成今天的奢望,周末你沒盼周一吧,周一你肯定盼周末了吧! 30、煩惱像鴨子一樣,總是太吵;工資像小貓一樣,總是撒嬌;升遷像狗尾一樣,總是飄搖。所以還是我最好,周末了,總不忘給你發條短信問聲好。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朋友小安說自己最近的幸福指數已經降到了冰點。原來是她前段時間趕赴了一場大學室友的聚會。 多年不見,當年的老同學們聚在一起相談甚歡。小安得知,當初睡在上鋪的那位室友,已經憑著良好的業務能力,獲得了很高的年薪。而對面床鋪的兩位室友,一位已經早早入手了兩套房,如今盈利頗豐;另一位則在一家跨國公司工作,滿世界地飛,領略了無數的風景,見識了大千世界。大家都過得有聲有色、神采飛揚。 小安自己則還住在幾年前按揭買的一套二手房內。她覺得自己已經和幾位室友拉開了巨大的差距,言談之間,充滿了各種羨慕。 其實,小安也剛剛在公司里得到了一次升職,她的薪水在同齡人中也還算是不錯的。然而,這次的室友相聚,打亂了她原有的生活和工作節奏,引發了她的各種負面情緒,亂了心神。這些負面情緒,其實都是“比較”的產物,不僅無益于問題的解決,反而會讓人在仰望別人的幸福里,忘了看清自己正在走的路,迷失了自我。 心理學家曾提出過兩個概念:“影響圈”與“關注圈”。“關注圈”是生活中所有你關注的事物,“影響圈”則是你可以有所為、有所控的事物。積極主動的人專注于“影響圈”,他們專心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他們的能量是積極的,能夠使“影響圈”不斷擴大、擴張和成長。消極被動的人則全神貫注于“關注圈”,緊盯他人或者超出個人能力范圍的事情不放,結果越來越怨天尤人、自艾自憐,并不斷地為自己的消極行為尋找借口。 當我們把過多珍貴的精力放在“關注圈”,實際上這種錯誤的焦點,就壓縮了自己的“影響圈”。這種過度關注外界的行為本身,就是一場盛大的心理內耗,會不斷地削弱我們的認知與思考能力。越沉溺于此,能力越弱,結果活得局促無力,讓生命陷入不可承受之重。 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轉變你的關注點,靜下來,沉下來,守住自己的生活節奏,耐心地打磨自己。把從對外部世界的過度關注收回來,把關注點聚焦到自己“影響圈”以內的事務上來,讓自己逐漸精進,術業有專攻。 在你獨一無二的人生里,參照物從來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在每一個分神的時刻,可以問一問自己,你真正想要的是什么?當你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的,并愿意為之傾情付出,那么一切都會回歸簡單。 沒有必要去盯著別人,每一種人生都有各自匹配的進程。別人的人生,光影閃爍的背面,也許是你不曾見過的黯淡與傷痕。別人的人生,你縱有萬千艷羨,我們終將面對的是自己真實的當下。 梭羅說:“你必須活在當下,乘著每一個波浪前行,在每一刻找到你的永恒。傻瓜站在他們的機會之島上尋找另一片陸地。沒有別的陸地,除了你的一生,沒有別的生命。” 只有當我們不再仰望別人,腳踏實地地打磨自己時,才會發現,幸福藏在自己的心間。只有當我們去深度體驗每一個當下,才有資格說,我們真正擁有過無悔的生命。 忘了別人,我們要邁著歡快的步子,在自己的時區里,吟嘯且徐行,把每一天,都過成自己的良辰。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燒包是七月半的事。 很小的時候,每年農歷的七月初一,母親都要叫接老祖公來家供,并一直要供到七月十四燒包后才結束。 那個時候,村里有文化的人少,大多數人家都沒有祖宗牌。所謂接老祖公來家供,只不過是在一家人吃飯前把做好了的熱菜端上桌子,先拿幾只碗盛上少許飯,配上相應的筷子在桌子上擺一會兒。有條件的人家,會用一至二只空碗倒上少許白酒一并供。不過,因為當時物資極為匱乏,供老祖公時倒的白酒是極少的,每次就大概一小口。酒供結束后,一般都是在吃飯時由家里年紀最長的男性成員給喝掉。 在供老祖公時,母親總會在一旁念念有詞。什么“一家老人,有說得到請不到的都請來吃飯了”;什么“一家老人,一代請一代,一輩請一輩的都請來吃飯了”……母親對供老祖公很虔誠,這在我幼小的心靈中產生了神秘感,也讓我也不自覺地跟著虔誠起來。 說實在的,當時我對供老祖公這件事的認識是空白的。既不知道老祖公是何物,也不知道他們住在何處,更理解不了為什么能把他們接到家里。不過,看到家家戶戶都這樣做,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從來都這樣做,也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就有樣學樣,也從來不馬虎行事,更從來沒有向魯迅先生那樣產生過“從來如此,便對么”的疑問。 從七月初一至七月十四,恰巧是農村葡萄、梨子成熟的季節,父親偶爾也會弄來一些擺在桌子上供。我們雖然住在農村,但葡萄、梨子也是稀罕物,也是難得一嘗的高級品。看著葡萄晶瑩透亮的綠,想著梨子入口時的清香,總會忍不住的饞涎欲滴,總會乘爸爸媽媽不在場時偷些吃,有時干脆就吃個精光。 七月半(也即是七月十四)這天供老祖公的儀式最為隆重。不管家里有多困難,這一天供的菜肴總是半個月來最好吃的,也是樣數最多最齊全的。記憶深處,一般都會有七八樣,當然小瓜、四季豆、茄子、包谷等家里生產的時令蔬菜樣樣都是打不脫的,而且還可以在這些蔬菜里找到丁點的肉絲或肉沫。此外,還有難得一嘗的用砂鍋炒的黃豆,父親愛吃的花生米等。供飯的時間相較于往天來說也要長很多。按母親的說法是在七月十四之后,老祖公就要回去了,在這供老祖公的最后一天里就要多供些時間。接下來便是逐一磕頭,先由父親做示范,接著是哥哥,其次是我,最后才到弟弟。家庭的女性成員一般是不作硬性要求的。 晚飯以后便是燒包。一家人用一個大篩子把準備好的包搬到擋不了行人過路的路旁一角,再把包一層層地篷好、篷高。然后是父親拿著幾柱燃好的香沿路插出去,母親坐在小板凳上拿著剛點燃的紙錢不停地變換位置畫圓圈,什么“馬夫在這里領錢”、“螞蟻大王在這里領錢”、“螞蟻二王在這里領錢”、“孤墳野鬼在這里領錢”。一切準備就緒后,母親一邊安排哥哥去收拾桌子上擺放著的還在供馬夫的飯菜,一邊才點火燒包。 為什么要燒包,燒包到底有什么意義,我當時真的是一概不知。印象中,爸爸媽媽在燒包的時候,總會伴隨著給我們講一些已故老人的故事。這些故事,無非是那一位老祖太愛好干凈,針線做得好,愛幫助人;那一位老祖公高高大大的,走南闖北很辛苦,撫養我們長大不容易;公公很有本事,但死得早,丟下婆婆好受苦等等。包即將燒完的時間,母親便要完成最后一項工作——喊魂。母親喊魂時不知是不是忘記了自己,或是有其他的忌諱,除了不喊自己的魂外,其他家庭成員的三魂七魄都要逐一喊個六七遍,甚至是頭十遍。母親喊魂的聲音節奏性很強,帶有農村歌謠的節拍,聲音不大但很富磁力。 每每在母親喊魂結束后,我總會發覺她仿佛是放下了什么似的,感覺她很輕松。這時,她也才愿意端著她坐的小板凳佝僂著身軀慢慢回家。 慢慢長大后,我才知道七月半又稱鬼節、中元節、盂蘭盆節,是我們國家重要的傳統 祭祀節日。“七月半”原本是上古時代民間的祭祖節。相傳,每年農歷七月初一,閻羅王就要打開鬼門關,把陰間的鬼魂放出來。有子孫、后人的鬼魂,子孫、后人就會接他們回家去供養;沒有子孫、后人的孤魂就會到處游蕩,徘徊于人跡可至的地方找東西吃。所以每年七月,人們就會紛紛舉行投食祭祀、誦經作法“普渡”、“施孤”布施等活動,以普遍超度孤魂野鬼,防止它們為禍人間,并祈求鬼魂幫助去除疫病和保佑家宅平安。“中元節”是道教的說法。道教有“三元說”,即天官上元賜福,地官中元赦罪,水官下元解厄。每年農歷的七月半是地官的生日,在這一天做法事可以為亡魂赦罪,減輕亡魂的一些罪孽,讓亡魂早日安息,“中元節”之名便由此而來。“盂蘭盆節”是佛教的說法,它來源于目蓮救母的故事。相傳,目蓮是佛陀弟子中神通第一的尊者,因惦念過世的母親,就用神通看他已故的母親。這一看,讓他發現了其母在世時因為有貪念,死后神靈就給了她相應的報應,讓她墮落到了惡鬼道,過著吃不飽的生活。目蓮于是用他的神力化成食物,送給他的母親。但其母不改貪念,見食物到來,深怕其他惡鬼搶食,又讓即將到她口中的食物化成了火炭,沒法下咽。目蓮雖有神通,身為人子,卻救不了其母,十分痛苦,遂請教佛陀如何是好。佛陀說:“七月十五日是結夏安居修行的最后一日,法善充滿,在這一天,盆羅百味,供巷僧眾,功德無量,可以憑此慈悲心,救渡其亡母。”“盂蘭盆節”便由此而生。 不管是老百姓把七月半稱作鬼節,還是道教把它稱作中元節,亦或是佛教把它稱作盂蘭盆節,他們在七月半這天舉行祭祀儀式都有著共同的內核,即都在寄托家人對已故老人的思念,宣揚崇德向善,祈求家族已故老人平安和少受罪孽折磨,希望子孫后代健康成長…… 有人說,七月半燒包是迷信活動,是在做哄鬼過三十夜的事。世上本就沒有亡靈,燒些紙錢根本就祈求不到老人的庇佑,更不能讓神靈保佑生者獲得幸福,沒必要做這種愚昧的事。我是個馬克思主義者,當然知道幸福是要靠自己用雙手去創造的,而不是向已故老人燒些紙錢來祈求的。說不好聽點,七月半燒紙錢還可能會因為用火不當而造成一些安全隱患。然而,細細想來,七月半燒包并非一無是處,還是有很多東西值得傳承的。 七月半燒包,是對家族人員進行尊老愛幼、崇德向善的教育。給已故老人燒包,無非是要教育子孫后代不要忘記先輩,不要忘記自己的根,無論什么時候,都要有善惡是非觀念,都要把孝敬老人擺在突出位置,都不能忘卻子女的平安幸福、子女的健康成長。君不見,眾多對七月半祭祀活動重視的家庭,他們的子孫后代規紀意識是要強很多,吃苦耐勞的精神也要強很多,為人處世是要好很多,整體素質是要高很多。這或許能在一定程度上見證七月半祭祀活動的功用了。 七月半燒包,是家族好家風的傳承。別煩老人們在燒包時的絮絮叨叨。他們提及的已故老人,有為保家衛國而捐軀的,有為經濟繁榮而不辭辛勞的,有敢作敢為帶領群眾共同致富的,有與鄰居和睦相處并在群眾中得到交口稱贊的,有千方百計教育子女健康成長而過上好日子的,等等。這些念叨,每年老人們在燒包時都要講,都要念,就算是家庭成員都能倒背如流了也從不間斷。當然,老人們念叨的已故老人中,偶爾也會有些事跡不光彩的,比如好吃懶做的,游手好閑的等等。我想老人們在念叨這些已故老人時應該是煞有用心,其目的應該也是要讓自己的子孫后代深刻汲取教訓,不要重蹈覆轍吧。 七月半燒包,又是在以另一種方式傳承中華文明。每每在寫包時,已故老人怎么稱呼、送包人與已故老人的關系怎么寫等,都必須嚴謹對待,不得出現任何差錯。包里封的是什么東西、什么時間收貨須寫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特別是不能忘記在包的背面寫上大大的“封”字,在把兩個相同的包捆起來時中間不能忘記夾帶一紙馬等等,都充分見證了在用馬作為主要運輸工具時代的中國文明。有意思的是,近年來有些人家在燒包時也燒起了紙汽車、紙飛機…… 七月半的燒包,是一種老人保持身心健康的自我療法。每每在燒包和喊魂結束后,我仿佛會感覺到母親如釋重負,身體會自然輕松許多,心情也會更加平和。父親也總是在燒包結束后面帶笑容,拿著大煙竿吞云吐霧,時不時地與子孫后代說笑講話。 因為認識的改變,所以每年的七月半,我對接老祖公來家供和燒包的事就做得比較認真了。也因為我后來多少讀了些書,識得了一些字,所以我才專門買了一本《寫包不求人》的民間小書,也才能靜得下心來認真地學習各種稱謂,也才最終把家里的祖宗牌規范地書寫好。現在,我遇到街坊鄰舍的老人,總能張口準確地與他們打稱呼。就是一些從未謀面的親戚,只要見面時說起根源,我也能很自信很準確地進行交往,徹底改變了以往見到生人總是張口結舌的尷尬處境。 我現在住在縣城的一個小區里。今年七月半之前,小區里發出公告,說不準小區住戶在小區里燒包。我親眼看到兩個想燒包又沒有辦法的老人,在自家封閉的陽臺上燒包,這讓我感到了明令的害怕,是以特寫此文以記之。 余國富 2020年9月13日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莫問相思攜怨, 別枝窗外憑欄。 空柳醉盅人去后, 好夢多長是舊顏。 笑依須淚牽。 應見落纏繞在, 若憐細指身前。 畫影勾蘭非我意, 漫道君歸錦瑟船。 回還斷別弦。 >>>更多美文:自創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合庫定期定額投資線上開戶 》2024全新推出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2024上海匯豐定期定額ptt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投資組合2024台灣匯立0050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2024量身打造證券開戶推薦

arrow
arrow

    d68vt6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